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共建未来,共谋发展: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党委组织部党支部携手共建活动"

作者:齐琪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12月22日,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1502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

在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中,双方就学校党建微信公众号标识设计理念和元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为设计出具有学校党建特色的LOGO奠定了基础。同时,党委组织部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创建背景、全国及全省的创建情况、建设标准以及好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旨在建立一个既符合学科专业特点,又能发挥示范和推广作用的工作室。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在加强支部间的沟通与合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展现了各支部的优势,有力推动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审稿人:杨勇)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