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成立于2008年,自建院以来培养出众多德才兼备的艺术人才,在省内乃至全国艺术类大赛中多次取得了荣誉和成绩。

我院坚持“以职业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树品牌,以创新促发展”的理念,坚持“以服务现代服务业发展”为宗旨,坚持以学校与企业“双主体”的培养模式,秉持“厚德、强技、敬业、有为”的校训,倡导“乐学、勤思、实践、创新”的校风,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艺术创新能力和人文科学素质,大力弘扬先进文化,努力使学生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追求真理、勇于创新;德艺双馨、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开设有广告艺术设计、广播影视节目制作、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曲艺表演五个专业。现有专兼职教师50人,其中艺术设计类教师21人,影视制作类教师14人,表演类专业教师15人。团队专职教师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其中博士2人,“双师型”教师4人。团队整体师资配比合理,是一个中青年结合并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行业实践能力的教学团队。

   在新的发展时期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按照陕西工商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打造校级双高专业群“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群”,为陕西地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