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 西安秦砖汉瓦博物馆开展红色研学教育活动

作者:孙充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2023年6月12日上午,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等学生骨干到西安秦砖汉瓦博物馆进行参观,开展题为“寻访文化印记,传承红色精神”的研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党总支副书记张轩出席本次活动。

西安秦砖汉瓦博物馆是目前全国唯一的,馆藏瓦当数量和品类最多的专题性博物馆,博物馆展出的各种纹饰的瓦当,古朴典雅、形态生动,这些精美的瓦当构图精妙、华丽美观,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琳琅满目、美不胜收的艺术世界,也记录了中华传统文化绚丽的一页。

同学们通过参观文物展览,了解陕西的民风民俗与历史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使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此次研学教育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活动实效性,而且利用红色资源提高了学生党员党性修养,顺应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新要求。

学生支部书记纪蕊,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孙充一同参加上述活动。(审稿人:杨勇)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