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同讲普通话 筑梦新时代” 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纪蕊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力度,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提升学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4月20日,我院在教学楼南409举办“同讲普通话,筑梦新时代 ”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我院曹洋、唐峰、郭怡、王露、纪蕊老师共同担任评委。

选手风采展示(部分)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各位参赛选手都以最饱满的姿态和热情慷慨演说,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展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高昂……每位选手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深得观众们的喜爱,整个比赛场地因为他们的优秀表现回荡着热情不断的掌声。

2号选手杨嘉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联系当下强调了我辈青年面对困难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积极精神。

9号选手韩佳怡《青年是未来的曙光》

呼吁广大青年一定可以用勇于追梦的步伐和勤于圆梦的实干,从而交出一份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青春答卷。

17号选手贾军鹏《而今迈步从头越》

  切合自身经历,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对待失利和困难从容不迫的气度和博大胸怀。

比赛总结: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贾军鹏同学,韩佳怡同学、魏依婷同学三名同学代表我院向校级比赛进发。二等奖由杨赵怡等四名同学、三等奖由郭芯洁等五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由黎梦欣等七名同学获得。

   “同讲普通话 筑梦新时代”——2023年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推广普通话主题演讲比赛顺利结束,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审核人:王露)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