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返乡座谈会

作者:王露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有关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学生假期返乡期间所见所闻,正面、准确回应学生所思所想所惑,收集整理学生在校期间生活、学习方面的建议意见。我院于3月10日下午2:30在综合楼100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返乡座谈会。学院院长杨勇、副院长张轩、学工秘书王露、辅导员薛扬及1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勇院长介绍了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宣讲了近期党委宣传部发布的有关疫情防控政策。

张轩副院长听取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注重从基本素养和专业素养两方面提升自我,为今后学习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春季传染病多发期,提醒同学们要多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同学之间和睦相处、互相帮助。

会后学院召开院务会,积极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为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创建和谐校园。(审稿人:杨勇)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