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王露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返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学生返校期间遇到的实际问题。2月27日下午,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工秘书、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查看宿舍情况,并送去慰问品。

走访期间,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殷切关心同学们寒假期间的生活、学习和社会实践情况,详细了解了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叮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增强防火、防盗、防诈骗意识,确保宿舍安全。并对辅导员老师提出工作要求,新学期伊始,要密切关注心理困难、家庭困难及就业困难学生群体,做实做细困难群体学生帮扶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院领导带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送去关怀和鼓励,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是进一步落实校、院领导干部与学生沟通交流机制,深入推动“三全育人”落细落实的具体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与学生紧密联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新学期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安全有序开展。(审稿人:杨勇)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