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孙充   时间:2018-02-27   点击数:

2018年1月2日,省教育厅公布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我院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其中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孙充、纪言、纪轶潇荣获(艺术作品类甲组)设计类一等奖,常康荣获(艺术作品类甲组)设计类二等奖,袁东、李鹏涛荣获(艺术作品类甲组)设计类三等奖。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李思源、史江帆、张鹏程联合创作的微电影荣获(艺术作品类甲组)微电影类三等奖,广告设计专业负责人杨勇老师荣获三个设计类优秀指导教师奖。

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类获奖名单(甲组)

类别

作品名称

姓名

专业班级

奖项

指导教师

设计

《天下黄河第一楼》

孙充

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一等奖

杨勇

设计

《低头族》

纪言

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一等奖

杨勇

设计

《空巢》

纪轶潇

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一等奖

杨勇

设计

《保护地球》

常康

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二等奖

肖芳

设计

《桥》

李鹏涛

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三等奖

杨勇

设计

《家和万事兴》

袁东

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三等奖

杨勇

微电影

《逆光飞舞》

李思源

史江帆

张鹏程

2016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

三等奖

任洁

关德洪

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奖名单

作品名称

单位

指导教师

组别

《天下黄河第一楼》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杨勇

甲组

《低头族》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杨勇

甲组

《空巢》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杨勇

甲组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6〕5号)精神,省教育厅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在全省开展了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的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历时一年,共收到68所高校大学生艺术表演类节目225个、艺术作品类1200余件、艺术工作坊25个、艺术教育科研论文180余篇。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高校上报节目、作品和论文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出优秀组织奖18个;艺术表演类节目一等奖23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29个;艺术作品类一等奖91件、二等奖142件、三等奖170件,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10件;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15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7个;308个节目和作品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和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成立师生创作团队(“从设计”工作室、微风拍)认真进行创作投稿。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专业教师的认真指导下,在工作室同学的精心创作下,经过近半年的持续奋战,最终在2018年初打赢了这场持久战,尝到了丰收的喜悦。优秀成果来之不易,此次活动既是对我院各专业师生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的一次大考验,更是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强有力的佐证。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师生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以本届展演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课堂为主渠道,以活动为载体,改进和创新育人方式,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实践教学理念,把美育融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我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获奖作品

一等奖 作者:孙充

一等奖 作者:纪轶潇

二等奖 作者:常康

三等奖 作者:袁东

三等奖 作者:李鹏涛

三等奖 作者:李思源、史江帆、张鹏程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