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爱老人,记录美好时光”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志愿服务进社区

作者:纪蕊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2023年6月7日,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办公室开展“关爱老人,记录美好时光”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青年,有责任和义务树立榜样,传承发扬延续千年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扎实履行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服务社区职责,加强对老人关爱。

本次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带领学生志愿者利用专业所长,为学校四个校区离退休老同志拍摄证件照及家庭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学生职业技能,树立服务社会、关爱老人的观念,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体现职业教育成果。(审稿人:王露)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